====================  多 肉 簡 介  ====================
 
名稱:若綠
學名:Crassula lycopodioides
英名:
日名:
簡介:

====================  成 長 歷 程  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-11-02
自雅虎拍賣的 P.H.仙人掌多肉花園 購入
價格 10 元

若綠好醜.....
從一開始接觸多肉就不喜歡她....
如果不是沒人競標吸引我把他 "順便" 帶回家,打死都不會買...
覺得她長的好詭異,一直會讓我連想到一些蟲、蜈蚣之類的
我只想蒐集品種,不想要這麼多
所以最近送養肉肉時,拼命挖若綠送人 XD

 

2014-03-01 圖
若綠被我送到只剩下這一咪咪
我也沒好好種她,把她平鋪在土上等待第二次生長
第二次生長的若綠就比較好看多了
葉子沒有徒長,也就沒這麼恐怖了

arrow
arrow

    曹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