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==============  多 肉 簡 介  ====================

名稱:重瓣松葉牡丹、重瓣大花馬齒莧、松葉玫瑰、
學名:Portulaca pilosa L. subsp. grandiflora (Hook.) Geesink Var.
英名:
日名:
簡介:植株多肉質,匍匐橫生,莖多分歧
   葉互生,簇生,圓柱狀線形,肥厚多肉,葉形如松葉,先端尖,無葉柄
   花單生,頂生,重瓣,花色多 

====================  成 長 歷 程  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-10-31
自露天拍賣的 良丰花草 購入
價格 80 元

上方為賣家的圖片
我買松葉牡丹 6 號、松葉牡丹 9 號、松葉牡丹 11 號、松葉牡丹 12 號,各 20 元
大約是 6 ~ 10 公分的枝條,每款各 5 枝

2013-10-31 圖
沒想到收到一堆爛肉
尤其是松葉牡丹 6 號最嚴重
夾鏈袋內流著綠綠的液體
打開袋子一陣噁心的味道
看到差點沒暈倒

看過這個賣家的評價是 ok 的
不明白怎麼會收到這樣的肉

2013-10-31 圖
我把肉肉取出,放在水桶裡把一堆離枝的爛葉撥掉
剩餘在我手上的就這樣的狀態了
所有枝條都軟趴趴,根本全果凍了

跟賣家反應,對方說會補寄
等了半個多月沒動靜
給了負評才趕快寄給我
唉~這次的交易我真的是很想吐血

其他三種花色的枝條,收到的狀態也差不多
我也不插枝了
放介質上任憑命運處置

花了 80 元的結果....Orz

 

arrow
arrow

    曹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